几个手绘蛋糕

Publié: 19 septembre 2010 dans Aliments et boissons
上周上班,周日早上的两个手绘蛋糕,是周六晚,做到半夜3点半才做好了,第二天补睡了一个下午。老公看我这么累,说我以后要学会说不。
这周,订单忽然多了起来,这个周末,不得以推掉3个订单,老公说我这样拒绝人家不好,想想也对,以后不拒绝人家了。汗,为什么我觉得我老公说的话都是对的。
今天周日,5个手绘蛋糕。其中3个预订,另外两个,一个是自己送人的,送给一个认识了10年的朋友。另外一个,是我妈妈周五订的,说想吃蛋糕了,可妈妈你为什么偏偏这个周日要吃呢,我周日很忙,都拒绝了好几个订单了,可妈妈坚持要,说周日要去见朋友,朋友们都知道她有个女儿会做蛋糕什么的,她一定要周日带给他们尝尝,好吧。
这几个个订单,都只是提前两三天接的预订,所以之后的几天,满脑子的蛋糕,吃饭想着,睡觉想着,坐车想着,要如何装饰这几个蛋糕呢,5个手绘蛋糕,每个都不一样。周六早上5点,被因为恶梦惊醒,梦的内容是这样的,客人要来取蛋糕了,我的蛋糕还没有做好。睡不着了,起床,装饰好1个蛋糕,然后等天亮,继续找图片,妈妈要的蛋糕,还不知道做成什么样子呢。她要求很简单,做漂亮点。
5个蛋糕成品看一下,实在是没时间,只拍了身份证照,大家将就一下。
hello kitty,一男生,大概要送给女朋友的,希望有心型元素在里面,样板给他看了ok,然后照做一个。

还是hello kitty,同一人订的,要不一样的,应该还是给女朋友,呵呵,他坚持要2个小的,而不是一个大的。

第三个hello kitty,看来以后的hello kitty蛋糕,我要开始编号了。

我拒绝订单,主要是因为这第四个蛋糕,因为这个比较复杂,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完成其他订单。是要送给师兄的,因为他的名字里面有个龙字。认识10年,没送过生日礼物给他,太熟了,没记人家生日。

表面:

第五个,妈妈要求漂亮些漂亮些,妹妹说,不如你做个月饼式的吧,中秋快到了,呵呵,主意不错。但是,如何让蛋糕看起来像月饼呢?预祝大家中秋快乐哈。
 

还有上个星期的美洋洋,做起来太麻烦了,考虑下次有人订喜洋洋,是否要加价。

commentaires
  1. Chan dit :

    2, 3号hello kitty好看

Laisser un commen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