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kitty tiramisu

Publié: 28 août 2010 dans 饮食
一mm订的,tiramisu味道,因为要写字,还有一圈手指饼干围边,表面发挥空间不是很大,所以就画了个小小的hello kitty,图片是mm自己选的,带翅膀的hello kitty。
今天的照片拍得不是很好看。
 

做第一个机器猫蛋糕的时候觉得很好玩,迫不及待得想知道做完后什么样子,第二个爱心兔,觉得做好了没什么感觉,第三个,我已经没这么热情了,汗自己一下。3分钟热度。要是其他客人看了照片,电话过来要一模一样的,我都不知道自己会怎么样。
 
 
commentaires
  1. Chan dit :

    画的很好

  2. yumi dit :

    哈哈哈,最后的感言太逗了,不过,当我看到这个ketty蛋糕时,我也小吃惊了一下,毕竟连续做3个同类型的蛋糕,跟以前风格不同啊。。。不过,完成度和颜色的搭配都是非常赞的,还是要表扬一下的,呵呵。。。

  3. dit :

    这个kitty太可爱了@@有没有步骤图呢?经常想不明白这么难的画是怎么画上去的呢。。

  4. lorraine dit :

    chan,偶时用描的。yumi,今天又做了一个,要疯掉了。佳佳,没有步骤图,我画画功底不好了,我是把图画出来,当然也可以打印出来,铺一张差不多透明的烤纸,然后用巧克力描,描好了冷藏,巧克力硬了之后直接放到蛋糕上面。

  5. lepenseur93 dit :

    C\’est un véritable chef-d\’oeuvre ! Bravo 🙂

  6. abc01234567 dit :

    請問是店面還是自家做的??

Laisser un commentaire